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The club for taiwan (2008.2.3)

今天 台灣同學會的一起聚集到penny老師家
每人個帶一道菜的lunch party
還有好心人帶來台灣的鳳梨酥 魚絲... 非常搶手
餐點中還出現蔔蘿糕 芋圓 梅子雞湯 河汾炒牛肉....
這都是自己從原料做起.. 超厲害的一群留學生 (不過味道 嗯嗯)

也有人起太晚 懶得做就叫了一個超大18吋pizza




lunch party就在品嘗各位廚藝和天南地北的talking中度過
penny的老公是個義大利人 對咖啡非常有研究
也順便請他教我泡了一下espresso




then
晚上 是一位叫jane的女生生日 又是一個birthday party but not house party
到了bar 太多我都不認識了 而且記名字真的是非常難的事
我在那兒叫jane 應該會有一半的女生回答我...>"<
呼 不過這次沒有go dancing
就只是喝酒聊天

我之前在中文課上認識的一位印尼女生ally也有來
他很cool
他對他媽講泰國話 對他爸講英文
但因為他媽是華人 所以他也會一點中文

嗯~ 結果今天有點累 一點就回來了


Bill:
n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