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Sandia peak tramway (2008.2.5)


中午到sub吃飯
遇到一位老先生 不小心就講起來了
後來發現這位69歲的老先生 家裡有一位近百的老母親

老先生 半瞎 現在正在學鋼琴 還有在cnm學一種神奇的code

我就跟著他一起到練習室 陪他練了一小時
呼~真是個神奇的際遇

令人配服的老先生 當他說他希望能再看到我 再說說話 來練琴 我幾乎都要哭了

哈哈 好像也沒什麼 有點感人感動

可惜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了 他說了 相見恨晚
(可是我回來後把他的地址搞丟了! 超後悔!! 不知有沒有辦法在網上尋人?!)


下午 感謝cash載我去sandia peak tramway, world's longest pasenger tramway

從山下蠻好的天氣 搭約15min 到下雪的山頂
非常好的view 頂上的餐廳 很棒 另一頭還可以滑雪

在山上隨意走了一下
當要準備搭tram下山時 突然下起了大雪
超 超超冷的

因為我原本不知山頂有雪 根本沒弄好裝備 嘿 腳都凍僵了



飄著雪 開回來 嗯其實比昨天去santafe時好了 至少天還是亮的
回到collage 發現 這兒也狂下雪

喔呼 最後一天 大雪被我遇上了
呼 到房間拿好裝備就出發去堆雪人!!!

第一次的滾雪球 做雪人 下著大雪
very cool~ very beatuiful ~very cold!!


希望明天的班機不要因此delay了






bill:lunch :~1.5
chocolate:~3
ticket :45
Then, 最後的一晚
感謝大家冒著大雪 還開著車來一起去吃宵夜?!
沒有離情依依 還是依然HAPPY的笑著
thoes friends, dont know when or where we will meet again.
however, always missing u and dont forget!



Bye Ellen

沒有留言: